挖坑常有而填坑不常有

弟弟学坏了!(一)

#花花公子教姐控追姐,灵感来源官方if线,but背景非if线注意

#挖个坑就跑,含游戏基斯线BE后续假想注意


  我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行。

  卡塔莉娜倒下的时候,连一声惨叫都没有。她倒在了玛丽亚的身边,伤口处涌出的血和玛丽亚的流在了一起。我把她翻过来的时候,她已经没气了,惨白的脸上写满了惊讶,可能是因为来不及感到恐惧就已经死去了。

  玛丽亚还活着,但也奄奄一息。

  我不记得之后我是怎么在众目睽睽之下把玛丽亚从血泊中抱起,去了医疗室的;也忘记了很多人千篇一律、惊慌失措的脸。我甚至不知道玛丽亚有没有活下来,因为我逃避了那个答案。

  这样无耻、懦弱却苟活下来了的我,在几个月后被公爵夫人堵在了公爵府几百里外的一家乡村小旅店时,没感觉到害怕,倒有一丝解脱的快意。

  公爵夫人看起来气色很差。我预料到她会报复我,不如说我甚至一直在祈祷她“快动手吧”,逃跑的路上完全没有掩饰过自己的行踪。目睹玛丽亚倒在血泊里的时候,我就已经失去了思考的能力,被卡塔利娜的血溅了一身的时候也毫无知觉。

  被她杀掉是我能想到的最好的结果。我是个怪物,不去伤害别人,也会牵连重要的人受伤,我这一生到底在期待着什么啊?

  我在公爵夫人充满恨意的目光注视中被割开了喉咙。好痛,好冷,好烫。原来人血是滚烫的,有着可以烧伤人心的温度。最后残存的视线里,只剩下公爵夫人无神的双眼。水蓝色的深渊,死气沉沉,再没有一点光亮和涟漪。

  你有获得解脱吗?

  可笑的是,我最后只想了这个问题。

评论(23)
热度(288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蛙君今天胃也很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