挖坑常有而填坑不常有

迦勒底情人节(一)


“我喜欢你。”藤丸立香说。
  一秒,两秒。
  医生手里的杯子摔到了地上。
  “哈啊??!!”
  立香看了看地上弹跳的杯子。
  居然是塑料的吗。
  
  “是恶作剧啊,吓死我了……”
  医生苦哈哈地捡起了地上的杯子,重新给自己倒了杯咖啡。
  “那不然呢?医生你反应怎么这么大,莫非你其实对我有什么非分之想?”
  立香搬了把椅子坐在了他的椅子旁边,顺势趴在桌上伸了个懒腰,就像一只橘色的猫。
  “我不是我没有……我可是30岁以上的大叔了诶,搞不明白你这孩子,捉弄我这种大叔很好玩吗……”
  “不好玩。”
立香把脸埋进了臂弯里,闷闷地说。
  罗曼愣了一下,把咖啡放在了桌上。
  “发生什么事了吗?”

  情人节。
  宜送礼告白,忌调情现充。
  大卫达成了跟所有女性从者及工作人员搭讪的成就。
  藤丸立香就比较厉害了,她跟除玛修外的所有从者都告了白。
  然后告诉他们是恶作剧。
  唯一的例外是清姬。清姬不会给她机会说后面那句话的,说了更惨,所以还是不了吧。
  并不期待着对方的回应,反而能更轻松地说出来,最后再以恶作剧收尾,送出早就准备好的巧克力。
  藤丸立香是这样打算的。
  但是面对着真正想要告白的对象,却不由自主地躲闪了起来,随便抓住一个过路从者就开始胡说八道。巧克力存货很快开始见底,最想要送出去那份,却始终没有送出去。
  玛修每次都悄悄地走掉了。
  她也准备了礼物给自己吧,玛修总是这么贴心。 虽然早就知道了有点作弊,听说好像是准备了一整块巧克力蛋糕,来表达感激之情……
  感激之情啊……
  才不要,藤丸立香想谈恋爱。
  
  藤丸立香,喜欢玛修基列莱特。

  “我想和玛修告白,但是我还没有做好准备。”
  立香开始玩医生的头发。
  “噗咳——”
  “医生你又没在喝水咳什么咳。”
  “对不起,精神上受到了一点冲击。”
  立香故意使劲扯了下医生的头发,然后开始编起了辫子。
  “所以看到她我就躲,躲不开就随便拉个人告白,然后玛修就会悄悄走开,然后我就非常后悔,更不敢见她了。”
  “玛修大概已经知道我在到处‘恶作剧’了吧。可是……”
  “其实我只是想跟她告白所以在不停地演练而已——”

  “医……前辈?”

  玛修目瞪口呆地看着被绑了一头小辫子,坐在椅子上一脸生无可恋的罗曼医生。

  “前辈,从者就算了,如果要恶作剧还是放过医生吧。”
  “对不起……”

  “向岳父讨教怎么讨好老婆至少要态度诚恳一点吧……”
  “别逗了你多少岁能生玛修这么大的女儿。”
  “……我是看着她长大的!”
  “嗯,是,是。”
  
  今天的中意从者是玛修。
  立香把收到的巧克力堆在了床中间,对持盾守卫在门口的玛修招了招手。

  “玛修,来一起长胖吧,嘿嘿。”

  喂玛修巧克力的时候,指腹轻微擦过了她的嘴唇。亮晶晶的唇膏,有股很好闻的香味。
  藤丸立香拾起一颗巧克力送去口中,掩饰着自己轻舔手指的动作。
  好甜。

  立香听到了自己的心跳,快要说出口的告白,和一股想要逃跑的冲动。
  可是在My room里,和玛修两个人独处。
  藤丸立香无处可逃。

  “玛修。”
  “是,前辈?”
  “我喜欢你。”
  “……不是恶作剧噢。”

  我真的好想亲你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情人节突发玩梗 女主盾真好啊请立刻结婚好吗

医生真可爱想一直欺负他

未完也许没有续 以后可能会写点其他冷门cp吧
  

评论(2)
热度(9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蛙君今天胃也很痛 | Powered by LOFTER